July 04, 2013

Future Plan

最近比較疏於發文,主要是因為我這個夏天要搬到日本囉,都在處理很多瑣碎的事情。
每當可以鬆一口氣時,不是很想睡覺就是看漫畫、影集的orz

Anyway,最重要的是,這幾個月謝謝很多老客人&新客人跑來找我買東西捏!
也跟你們多了好多以前沒有的互動,好嗨心♡ 如果有招待不周的地方還請多多見諒~

由於即將搬到日本,所以在這方面可能無法繼續那麼近距離地親自服務大家了T^T!
不過我跟朋友也想了個方式繼續這個買賣~

主要販售平台會在Facebook粉絲團,目前正在思考名字。
服務大家的主要是親自去世界各地採購飾品配件的朋友,
啊當然我也會擔任選購、篩選商品的一員。

那我主要是擔任「形象大使」(噗講得好像很厲害www);
簡單來說,就是依我的STYLE,來選購,搭配出我自己的風格,來販售這些商品,
所以不會有凌亂的風格,基本上model跟攝影就也是我自己來。

雖說我好像在幕前,但其實我最小咖哈哈哈。


等所有的計劃都妥善安排好後,會再公告給大家。只是先打個招呼囉~謝謝啦♡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