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 24, 2013

[makeup] STYLENANDA 3CE 口紅+腮紅+刷具洗淨液

去年還在曼谷時就好想訂3CE的彩妝,泰國人其實哈日也哈韓,很多小店都有自己進3CE的彩妝,有偷偷跑去試用一下,價格開得嚇人,想說還是自己到STYLENANDA官網訂訂,不料無法到免運的門檻,就一直拖拖拖拖拖到這次回台灣找朋友一起訂♡

口紅說試用過,也有記下色號,但是還是在很多顏色中間徘徊。當初放入清單的有#304, #307, #103, #201, #209, #109, #303。很明顯,我整個就是很喜歡偏粉&偏橘的膚色(笑)。

最後篩選出了(下圖由左至右):#201(Sha Sha)、#304(Nude Peach)、#103(Orange Sherbet)。


我個人的嘴唇狀況不太適合用歐美的品牌,像是M.A.C.、YSL、CHANEL、Dior等,我用都會太乾太乾,只能用唇蜜,但是我本身又不喜歡油油亮亮黏黏的唇蜜。加上我動不動就會把食物往嘴裡塞www 最後又得補口紅,所以我覺得顯色、保濕、價格稍微便宜一些的小牌我就可以很滿足惹。

朋友送過的CHANEL跟YSL我都貢獻給我媽了(含淚揮手帕)。

3CE的其實相較起上方提到的品牌,我個人覺得算是保溼的,有些色號有珠光效果,但是非常低調,可以提升唇部亮度,但不會顯得老氣。而且我的唇色算是很有血色的(傲),其實只要擦護唇膏感覺就已經是個紅唇,因此我個人很喜歡挑淺裸膚色系的口紅啊,這樣妝感整體看起來也比較明亮且乾淨。

下方就貼一下官網的圖,還有我覺得跟我實擦最接近的顏色:)

#201 Sha Sha
擦起來接近粉米色,是有點帶珠光嬰兒粉的裸膚效果,擦起來不會說很裸整個沒血色,是一個百搭、不限場合,又很有氣質的顏色吧!


#304 Nude Peach
顧名思義是裸色的水蜜桃色,但是我擦起來沒有帶很多橘色感,感覺是一般的裸膚色感。


#103 Orange Sherbet
當初#103跟#307考慮了很久,但怕#307跟同一系列的#304很像,我就挑了比較亮橘色系的#103,官網說是model拍照很常使用的顏色,算是熱門色,不過不是很恐怖的亮橘色!應該說是篇亮橘的水蜜桃色!個人目前最滿意這支。



腮紅我只先買了Peach Sleeve,其實也很想要Baby Chou、Love Filter跟Whipping Cream,但是因為我太愛買腮紅,想要控制一下...,等到舊的腮紅有凹洞出來時再說www。腮紅還沒有用過,但我想應該不會太差(笑)。




最後是刷具洗淨液,我是覺得容量很大瓶,包裝也不錯,價格很便宜,想說就順便買一下。官網的使用方式其實還蠻浪費的(笑),我覺得他這個還是有點化學藥劑的味道,我用的時候只倒一點點,然後加清水稀釋,就可以洗很乾淨了,相官網那樣用我想不用五次就沒了吧(囧)。




然後,雖然有點不情願,在台灣要訂他們家的商品,請還是到中國的官方網頁去註冊,基本上在他們網站台灣被歸類在中國下面,嗯...也就是說,因為都是亞洲地區,運費門檻比較低。如果是在英文版網頁註冊,然後就算寄件國家選台灣,依然會被用歐美的標準去算運費,門檻高很多。因為這些原因我一開始都訂不了,整個搞好久,然後加上那時中文版首頁的3CE連結好像壞掉,我還以為不能訂,總之真是有夠煩XD

下次想試試打亮棒,或打亮餅。但我臉好油真的可以嗎?(抖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