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 13, 2013

[food] 奈良、その13:Le Parloir

接續上一篇奈良系列的文章,一早去完《藥師寺》,我的目的就是這家Le Parloir的早餐♡




它座落在藥師寺後方、秋篠川旁,餐廳外面即可看到藥師寺的東西塔,是獨棟建築改建。家具幾乎都是原木的,所以整體色調很溫和,空間也安排得恰到好處,不會說硬要塞很多座位而感到擁擠。除了早餐、午餐、午茶、自製麵包外,還有一些雜貨與進口書。室內佈置上很多細節都很可愛。







MENU細節其實官網上都有,雖然我是衝著它的早餐而去的,但是一些輕食SET,還有午餐、咖哩套餐看起來也都很好吃耶www 下次有機會,再挑別的時間去。



早餐我是點最貴的那款,因為差大概300日幣,但是多了新鮮起士與煙醺鮭魚。麵包部分也是可以自己選擇搭配,而且麵包都是他們店家自製喔!都是用日本當地的食材(有些多是有機的),當天早上出爐,新鮮的很!我是選擇貝果,其中貝果也是可以自己選口味。




由於當天實在很早起來,又餓著肚子先去了藥師寺才來吃早餐,相當的餓,所以還多點了一個豆乳圓麵包,口感類似軟法麵包,簡單卻香醇很好吃!

在用餐的同時,也發現附近的居民也會為了單購買他們的麵包而來店,所以有點類似CAFE+BAKERY的感覺,不過烘培的麵包就只有小小的區塊,當天出爐當天現賣,數量不多,都是賣完就沒了。

臨走時還念念不忘他的豆乳麵包,所以把剩下的都打包了(當天晚上的班機,要拿回台灣孝敬父母),然後看似不華麗的馬卡龍,也意外的比那些名牌店的好吃,不光是味道,口感也很棒!




如果有機會到奈良西大寺一帶的朋友,Le Parloir真的是很棒的歇腳處,很推薦噢♥


3 comments:

  1. 照片拍得好有溫度!好喜歡!豆乳麵包看起來真的好Q好軟!
    nat的食記我幾乎每篇都有筆記,都要被照片所散發出的情境融化惹~♡ヽ(●´ε`●)ノ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哇謝謝>"< 是說因為最近好忙,我好久沒上來看一下留言惹,回得有點晚不好意思。我想我大概知道你是誰掖!(笑)

      Delete
  2. Anonymous3/7/13 12:55

   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