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 14, 2013

[fashion] Ying Yang

嗚嗚嗚怎麼拍怎麼肥胖已經沒救惹(泣)。雖然已經胖到一個極致,但是台灣的夏天實在太熱太恐怖,所以還是習慣穿無袖。

前兩年開始很喜歡只有胸部那塊的內搭,中國人都叫它抹胸,我不知道台灣人要叫它什麼www 請指點我噗。之前都很難買,都要找歐美的品牌才有可愛的,我現在手上有的大多是FOREVER21、BERSHKA跟STRADIVARIUS的,而且價格都很便宜。今年夏天日牌也出了好多,日雜也都有出現類似我這樣的穿搭,但是好多牌子都喜歡做胸墊....,由於我基本上還是習慣穿內衣(安全感的問題,加上飛機場www),所以我不喜歡日牌那種有做胸墊的T^T 但是Spiral Girl有幾款的花樣都好可愛噢,除非我很「搞剛」把線拆開然後胸墊都拿出來(累)。




先不要管背後的桐谷美玲,我手上拿的是朋友去日本幫我帶回的松潤代言洗髮系列,是說先洗了綠色那口味兩回,味道很森林+薄荷,有點微妙,但是我覺得真的很好用耶!!!!!難怪日本銷售爆表。



Monkey Bite這件T原來還有淺藍色,雖然我對藍色苦手,但是一度猶豫了一下,畢竟白色Ying Yang八卦一穿上,我怕出門經過公園碰到打太極的阿公阿嬤們,他們誤會我是他們的連中噗。

然後我戴了透明的卯釘頸鍊,照片看不太出來,但是我覺得不知道是不是有點像狗鍊的關係,路上的阿公阿嬤一直看我哇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(其實可能是因為八卦)。




tank/ Monkey Bite

shorts/ MURUA

bag/ SLY

sandals/ Jeffrey Campbell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