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 09, 2013

[style] Point Yellow

終於購入朝思暮想的黃色包包,本來很猶豫MURUA跟劍橋包;MURUA是礙於預算,劍橋包雖然也不便宜,但是至少是真皮啦,不過後來在東區看到螢光黃實品我覺得比電腦上看起來還OVER,然後其實我現在的衣服已經不太適合劍橋包了,索性先放棄。後來看到SLY這個還蠻比較符合我想要的感覺,而且也是我想要的黃色,所以就買它惹♡




最近就是白色系的風格+黃包包+透明元素&亮色系元素的飾品配件這樣。

然後也買了兩三件椰子樹的衣服(笑),
還想要Lagunamoon的椰子樹or鳳梨連身褲(再笑)。



top/ EMODA

shorts/ dazzlin'

blazer/ JEANASIS

wedges/ R&E

bag/ SLY

sunglasses/ JASPAL

acc/ Forever21, asos, murua, vintage, etc.


PS. 上圖飾品有興趣的一樣也可以跟我聯繫:)



1 comment:

  1. 人家有點想要SLY透明的這咖說,
    但我已經買了一個台灣設計師的透明包還沒收到,
    不過之前買的是有裡襯的而且不是方包,
    萬一折扣季還有我再來買一下好了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