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h 04, 2013

[fashion] Thai Designers Series Pt.I: Isawan

移居至曼谷超過六個月了,雖然泰語還是個半調子,但是對於在曼谷血拚一事來說我還是頗厲害的ㄎㄎ。

泰國很多當地設計師品牌,雖價格不算大眾,但是走在質感、獨特設計感、真材實料、手工這幾點優勢上,建立他們屹立不搖的地位。

目前我想陸續分享三個我蠻喜歡的當地包包品牌,首先第一篇先來個「Isawan」(以下內容圖多)。



Isawan成立於2009,近年來迅速竄紅,設計師是同名的一位年輕泰國女性。代表符號就是包包上的金屬「X」立體標誌。包包全部手工,產量不多,有時還得等待預購,且全部真皮。


主要的理念是在能夠從party到正式場合都能使用的包包,而且能夠符合各類型style的現代女性。

設計簡單但卻具備衝擊性,我認為好搭配是他紅的理由。他沒有專櫃,只有在一些服裝小店搭配販售,其他都接受於網路的訂單配送。對於單價不低的手工精品來講,真的不簡單。

他出了很多款式、大小&顏色(點圖都可以放大),每個都超可愛。
Crochet款也列為去年寫的一篇我私人的shopping list裡的購物清單之一哪。

上面每款實品都超好看的 orz

最近出的是動物皮紋系列!有斑馬紋&豹紋,搭配各種顏色。還出了IPhone殼喔!不瞞大家說我上週得到了免費的一個XD







他們其中有一個設計也很好看(如下圖),但是產量不多,網站上也下架了,我搬來半年了只看過她出現一次,喜歡的朋友只能願她哪天再產XD




我的介紹都很廢話啦,主要是分享給大家知道原來人家的本土的商品也可以經營的那麼好、那麼時尚,多麼的自創,也不是抄襲別的牌子。

大家可以點下面的網站看看,他們還有Facebook跟Instagram喔。有喜歡的話網路上都可以透過paypal購買且郵寄至海外。


Isawan

Website/ Isawan Bag

credits/ 除了綠豹紋IPhone殻那兩張,其他照片均來自Isawan的Facebook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