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h 04, 2013

[fashion] Thai Designers Series Pt.II: OCTA

第二波來介紹另一個品牌「OCTA」。

2012創立,是很心的品牌,但是少見的形狀設計與最近流行的馬卡龍色系,讓很多女生很想擁有他啊。
他們家的設計無論是在台灣、日本、韓國應該都可以賣得很好吧(摸下巴)。

以下一樣有多圖的介紹:)




也是定位於中高價位的level,主要也是在網路上販售郵寄,曼谷市區有兩間服飾小店寄賣,但是能挑的款式與顏色都不多,還是官網訂購比較齊全,但是實品就是可以看看實際的顏色、大小、皮質與背起來的樣子囉。

我自己目前最想購入的就是圖一以及下方要介紹的CANDY系列。目前官網有三色:黃、藍綠色、粉紫色。

CANDY系列實在不是適合包包裡喜歡什麼都帶、什麼亂塞的女生啊(苦笑)。因為它是硬挺的皮質,沒有什麼伸縮性,加上他實品真的很薄,可以容量的厚度約不到5公分,不管是什麼皮夾放進去都會蠻吃力的,整個就是party包XD。

所以這個包包打開來別有洞天,它內裡有作六個卡夾、拉鍊袋,等於說可以直接把他當錢包啦XD拉鍊袋塞鈔票&零錢,信用卡就放卡夾裡,其他空間要放個補妝的、手機、鑰匙都不是問題啊。

目前還在猶豫要藍綠色or黃色,因為藍綠色本身偏藍,黃色怕很容易退流行T^T。希望2013年有新色哪!






再來是DEEP系列,依形狀分了NEW DEEP&MINI DEEP。

說實在的這形狀實在不是我的菜(不過下圖一的MINI DEEP還蠻耐看的其實),但是很實用喔,因為大小適中很好裝,頗適合職業女性。而且有這系列出亮色系以外的基本款色,所以比較保守怕太招搖的女性可以選擇這款。




然後是NEW ASSCHER系列。

至於為什麼用了NEW,因為再之前的款式的皮質不太一樣,然後顏色是基本色的暗色系。

這款也超生我火啊!第一次看到他們家的包包時,其實最想要的是這個款式,主要的理由就是他的鑽石形狀很可愛啊啊啊啊,但是價格就不是很親人。加上它跟CANDY系列一樣就是個party包,看起來沒有比CANDY,不過礙於形狀,能裝的東西其實就更少,所以冷靜下來,分析一下各個優缺點,就會好一點。

另外,他是2WAY噢,有付一個小把手可以把背帶拆下,變手拿包。

但還是要讓我叫一下他的形狀好可愛,而且他的薄荷綠就是很吸引人的薄荷綠啊(嘟嘴)。







最後,是我覺得最實用的NEW SHALLOW系列。

為什麼說它實用,因為我擅自覺得他跟CHANEL一樣其實可以裝蠻多的,日常生活或是party都還頗適合。有一定的深度、寬度與厚度,該俱備的卡夾夾層與拉鍊夾層跟其他包款一樣都有。唯一的缺點他的背帶鏈條,肩膀處沒有再墊一塊皮革啊,夏天時穿無袖很容易在皮膚上留下痕跡說。

官網的米灰色很美。





希望我的包包購買清單很快就可以輪到他(笑)。



OCTA

website/ OCTA

credits/ 照片皆來自OCTA網站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