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h 19, 2013

[style] Wedding Look

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在曼谷參加婚禮捏。這次結婚的是我表姐之前在曼谷認識的牧師的女兒;女方是台灣人,男方是美國人,所以也不是什麼傳統的泰國婚禮,完全是西方style噗。我表姐就專程飛來曼谷參加婚禮囉,我就沒回家,一起跟她玩了三天XD。

終於有機會穿新買的春裝ㄎㄎ。參加婚禮前先墊個肚子,去吃了After You,泰國最有名的Cafe啊,下次再介紹ㄎㄎ。Total look請往下看嚕~







是說婚禮好浪漫喔,整體色調是白色+紫色,還有戶外的場地喝個小酒、拍照、寒暄,而且竟然還有現做棉花糖的小車車 >/////<












雖然並非傳統的泰式婚禮,但是餐點是泰國菜喔,對於第一次來曼谷參加的美國人,會不會有點文化衝擊XD(據說大多數還是第一次來亞洲)。然後最近很流行以杯子蛋糕替代傳統結婚蛋糕耶,不但很可愛而且客人都可以享受的到,也是不錯的idea。

是說,餐後甜點的泰國有名的芒果糯米飯,我來那麼久真的連嘗試都不想嘗試它,我跨出很大的一步啊...(←無法忍受水果跟菜放在一起的女人)。








然後禮物是現在曼谷很紅的手工糖果「Made In Candy」,糖果上還有新郎&新娘的名字,酸酸甜甜的很好吃,罐子也很精緻。




最後是慣例的全身LOOK。

Dazzlin的花洋裝沒有搶到黃色的,綠色也是蠻Q的,只是S號還有點大件耶(汗)。鞋子是很像Jessica Simpson的,不過是在ASOS買的,Jeffery Campell後來也有出類似的款式,這書買了應該有兩三年了,但是很少穿...,所以看起來粉新。











dress/ Dazzlin

bag/ Isawan

acc/ ASOS, House of Harlow 1960 and vintage

shoes/ ASO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