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h 25, 2013

[style] Spring Colors

今天曼谷37度熱到我穿薄長褲也受不了阿阿阿,平常不撐陽傘的泰國人也忍不住都撐起陽傘了。據說明天開始大概是38-39度的高溫~潑水節快到了,熱季也來了!

這次第一次嘗試牛仔褲以外的藍色褲子,實際顏色比右邊那張再稍淺一些。褲子版型很好看,材質也很春夏,長度也剛好~好想再收薄荷綠&黑色。最近MURUA跟EMODA春裝的下著都很生火阿!

薄荷綠上衣+藍色褲子我覺得是我近期最大的顏色突破XD果然居住在炎熱的國家,對於色彩的接受度就會逐漸變高,不過跟今年春夏多色彩的流行趨勢也多多少少有點關係啦。

不過這個搭配我自己覺得似乎有點勉強,因為我還是覺得搭白鞋會比較好看(好意外本人沒有小白鞋)!然後這個春夏我一直沒有看到一見鍾情的鞋子,想要的又一直缺貨(泣)。









shirt/ ZARA

trouser/ MURUA

shoes/ vintage

bag/ Isawan

acc/ Forever21 & vintage

sunglasses/ Jaspa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