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15, 2013

[shopping] Acc for Upcoming Summer

可以抱怨一下泰國郵局真的好懶,懶到我在宋干(泰國新年)前一周寄回台灣的行李(約五箱),到現在還卡在曼谷,根本沒上飛機!然後他們過年就放假去了⋯⋯T^T,為什麼可以卡在曼谷一周都沒上飛機啊啊啊啊啊啊(顯示為吐血狀態)。

所以最近沒有什麼穿搭可言,因為我的衣服、鞋子、包包、飾品全部都在漂流中(昏),只好寫一下新的戰利品ㄎㄎ。

今年真的很流行「螢光」、「透明」的元素,以下是鬼打牆的螢光黃耳環。




然後是透明+螢光色的飾品








最近都沒有挑到喜歡的項鍊@@看中的只有一款




然後也是有點鬼打牆的娘們系列戒指,
感覺平常上班低調用或是參加婚禮可以搭的戒指就是XD

啊其實有兩個好像是尾戒,但是我帶尾戒就太大⋯⋯。





既然我都在台灣了,這些私物的飾品如果也有人喜歡的話,
可以私下跟我說or要其他色的照片,還有貨的話都可以幫你買喔~:D

4 comments:

  1. 哇你的耳環都很好看耶,有在幫代買嗎?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如果還有貨的話可以噢:),可以用LINE跟我聯繫:nat1026

      Delete
    2. 看到你寫娘們系列,很好笑~哈!!

      Delete
    3. 噗你看得好仔細(羞)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