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03, 2013

[style] Straw Hat

至少曼谷可以讓我提早感受一下夏天的氣息。

最近又開始喜歡上連身褲,雖然上廁所是非常麻煩的事,尤其是肢體非常僵硬的人,光是拉背後的拉鍊都是個挑戰XD是說這件衣服還蠻挑人穿的,他沒有彈性所以size也是個問題,然後太高的也不適合,因為胯下那邊會有...XD脖子太短的也不適合orz,不過我覺得再瘦一點穿會比較好看(哭),我要減肥。




墨鏡就是之前一直找很久的有點復古感的琥珀黃鏡框,是泰國品牌JASPAL,價格有點高,但是做工很精緻,加上是手工的,所以還是迅速地買下去了,明明是春天新品,但是後來發現發售沒幾天就斷貨了,慶幸自己沒有猶豫太久啊。

草帽是Ungrid今年春夏新品,看吉田怜香戴時就好喜歡(參考連結),而且要休閒要有點混搭正式也OK。蝴蝶結上還有Ungrid品牌的別針(可拆)。








要出門才發現身上飾品好像太多三角形(囧)。






jumpsuit/ Lagunamoon

heels/ Jeffrey Campbell

bag/ Isawan


sunglasses/ Jaspal

straw hat/ Ungrid

acc/ ASOS, Forever21, and vintage.





順道在這邊告訴大家一下,我決定要先搬回台灣囉,就是下週!雖然在曼谷的生活比較自由愜意,但是我還是不習慣一年四季都是夏天的天氣,加上想要換工作...。

所以這邊的工作已經結束了,最近都在整理行李,還有臨走前跟朋友聚聚這樣。

有那麼一點點捨不得,畢竟一個人生活還蠻自在的,回到台灣又是潮溼的天氣&停不了的過敏,最令人惱怒的應該是愈來愈不注重禮節與尊重他人的狀況。台灣是我的家鄉,我沒有討厭,什麼都很方便很親切,只是需要忍耐的也很多...。

嘛總之先這樣,回台灣再想下一步(翹腳)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