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24, 2013

[lifestyle] in my bag

有蠻多人在問Isawan Crochet S包大小,還有我的包包內容物(這真是歷久不衰的topic耶www)。是說真的也沒裝什麼很大不了的東西,我也不太是一個會一直汰換東西的人,嘛總之,就來寫一篇囉!

一般出門包包內裝這些東西:
MOUSSY真皮铆釘皮夾、Spiral Girl十字架柄化妝包(雜誌附錄)、CrystalBall小物包(某年目錄附錄)、Vivienne Westwood小羊皮名片夾、摺傘、面紙(WC的面紙套,也是雜誌附錄)、濕紙巾、鑰匙、小筆記本、原子筆、薄荷糖or口香糖、悠遊卡(還貼了arashi的貼紙>////<)&被拿來拍照的IPhone。


MOUSSY皮夾也用了蠻多年了,大概三年多左右,有想要換長夾,但一直找不到喜歡的。前陣子有被BOYY的吸引,但最終還是沒買(汗)。好像一直以來都是用長夾,因為可以放很多卡片,鈔票也不會有摺痕,可以妥善分類覺得實在很完美。缺點大概就是包包不能太小www

其實包包內還會裝一本書,都是在電車上會看的,最近還在補《腦男》

鑰匙圈上的「A」基本上是因為是arashi的「A」所以買的www 是多年前Lowrys Farm。


接著是化妝包內容物:
KOSE粉餅、MAKE UP FOREVER遮瑕膏、TOPSHOP口紅(口紅隨當天服裝變化)、Ettusais護唇露、南非買的Woolworths香草口味護手霜、吸油面紙、プチウナ藥水(蚊蟲叮咬用的攜帶瓶)、泰國購入薄荷棒、佐藤健代言スマイルコンタクト眼藥水(隱形眼鏡用)、香水攜帶瓶。


先前安室代言的KOSE粉餅盒限定版,用久了品牌的字竟然就消失惹,不過很美觀大方就還是繼續用它。基本上我不會帶腮紅、眼線筆、睫毛膏等等在身上,因為這些我都不需要補妝,只是臉很油,所以吸油面紙是必須的www MAKE UP FOREVER的遮瑕膏也很好用,小小一條用量超省而且防水防油真的很遮瑕,有些痘痘的痕跡補妝時就靠它。

Ettusais的護唇膏也是我目前用過最保溼最好用的,最近日幣低想說要不要趁朋友去日本玩屯一下。在南非買的Woolworths香草口味護手霜也是我近來用過超便宜又好用的護手霜,當時買了蠻多條回來分送給朋友,Woolworths在南非也是大牌子,類似costco這樣的賣場然後出了旗下自己的商品這樣(美妝、傢俱、服飾、食品等等等)。

本人很容易被蚊子咬,所以一定要帶プチウナ藥水在身上,雖然相葉ちゃん代言的是ムヒ,但是使用過後我真心覺得還是ウナ比較有效(汗)。薄荷棒就是頭暈、想吐、鼻塞或想睡覺時可以用(就放在鼻孔旁邊聞),因為我很會暈車,就很需要它。是說從曼谷回來我家裡還囤一堆,有想要購買的人可以跟我聯繫。

佐藤健代言スマイルコンタクト眼藥水,我曾經說過它剛出來時一度被下架過,後來檢查合格後又回到市場上,聽起來很恐怖,但這樣反而很安全?總之,我覺得他的涼度還蠻足夠的,因為可以持續很久,後勁頗強ㄎㄎ。香水攜帶瓶就是把當天噴的香水分裝的小瓶子裡帶出門,隨時都可以補這樣。


狗頭小包包裡其實就是IPhone的配備:充電插頭、鐵三角的耳機、攜帶型充電電池、USB(在IAMVIBES網站上買的)。這些大概就是現代文明人的配備吧www 我想這真的是四年前意想不到的狀況。

以上全部都裝得下包包裡噢,報告完畢♥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