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26, 2013

[style] アクセ魂ザ夏!

噗心血來潮下了很妙的標題www

夏天就是一個手很忙的季節~這個春夏又很流行透明/半透明類的飾品。然後很早之前在歐美blogger中就很流行的這種卡在關節上的戒指戴法,今年也特別紅~好像是因為某韓劇的關係?(下面四張是Rumi等blogger的示範參考圖)可能因為這樣亞洲也開始流行惹,所以也比較容易挑得到好看的款式,兩年前多我想要找都買不到喜歡的,更別說我的size(手指太細惹),我還曾經用腳戒來戴www 尤其一月在日本H&M找到的組合,最小的size我根本無法卡在關節,後來看好多blogger都有買(泣)。






後來在別的地方有找到整組素款小尺寸的戒指我好嗨心,size從1.5-1.2cm左右完全是我的尺寸啊!!!所以就是兩款的金銀兩色全包www 去年夏天本來一度要狠下心買Sabo Skirt的(←運費好貴),還好忍了一下ㄎㄎ。




下面照片搭配的不是素款的戒指的話,很多都是找尾戒size卡在關節上,
然後尾戒至今仍是size從缺(囧),手指細的悲哀(泣)。

是說好像英文單字/句型類的飾品也頗紅,可能是要表達什麼statement吧(挖鼻),不過也是簡單好搭啦~下面是最近這幾個月的戰利品的大集合:

透明/半透明系列






















英文單字系列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近這幾天的搭配:












然後連鞋子也要透明的(心)。Jeffrey Campbell之前有出這樣的款式,後來很多牌子模仿,我這雙也是模仿的,但是Jeffrey Campbell的都買不到惹T^T 所以只好將就一下R&E的,是說雜誌一直刊登,日本也很難買,我的size還完售!還好它有扣環可以買大一號這樣。還蠻好走的,只是果然塑膠的地方還是會有點磨腳!不過我覺得R&E鞋子進步很多,比以前好穿耶~好像有加那個低反發的鞋墊!所以看起來雖然很高,但也是可以健步如飛www

Jeffrey Campbell {Suspect}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是說這篇文章出現的飾品有些也是可以幫忙買噢♡(除了頭四張啦)
也是不要客氣再跟我說就好惹(圖片點了都可以放大)。

然後這週應該會做新的choker(買不到想要的樣式只好自己DIY),做好了會再po上來~


wedges/ R&E

bag/ ZARA

sunglasses/ ZARA

sunglasses case/ TOPSHOP

acc/ asos, forever21, House of Harlow 1960 & vintage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