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16, 2013

O'logy Apr/May + Tumblr

不知道該如何分類的一篇(笑)。

是要跟大家說雙月刊的O'logy有一篇我的文章,關於曼谷的,是該雜「城市觀察者」系列的其中一篇;我隔壁頁是Iv的文章,是關於東京的。剛好我們兩人寫的跟該城市的文化發展與藝術展覽都有關。O'logy我想大家應該不陌生,是關於生活風格、精品流行、文化藝術等類別的的雜誌,這期其他部分也很精彩,尤其是關於「性解放」的議題www 大家可以在各大書店、博客來、7-11找到噢(是說我每次去7-11要買都缺貨)。

是說文章這篇展覽我本來要寫在blog上,但是本人一直沒有寫(懶)。



然後最近幾年迷妹我其實都有在Tumblr出沒,但是都是看別人的內容,基本上自己的沒有在經營。昨天心血來潮想說把我的Tumblr都歸類於迷妹內容好惹(主要分享ARASHI、歐美影集、日劇、其他俳優類的圖片等)。我有把連結新增到右方的欄位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開follow。



PS. Tumblr是一個類似Twitter+LiveJournal的東西,稱為輕量級blog,好像都歐美人使用較多,但我個人覺得比Twitter好用。嘛大家可以看一下wiki解釋(←有人會看嗎?噗)

1 comment:

  1. 我手刀企買了*\(^o^)/*
    Hayashi
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