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18, 2013

[makeup] Models Own in BKK(試色實圖)

Siam Center改建後因為人一直在台灣&日本,還沒機會去逛,而且開幕時還找了Ed Westwick+Leighton Meester當開幕嘉賓,有沒有那麼厲害!這週回到曼谷終於有時間去看惹!除了原來已經有的牌子再次進駐,Models Own也跟台灣差不多時間進來了東南亞市場,首間店就在Siam Center裡~




泰國一罐售價350泰銖,一次買六罐優惠價1800泰銖;等於一罐變成300泰銖!泰銖本來就比台幣便宜一滴滴,所以這樣算起來整體是比台灣便宜的,買愈多差價就愈大。跟朋友一起買還蠻划算的!

本來想跟一起去逛街的朋友湊,但是他3月要開始在醫院實習,說不能擦指甲油(所以泰國醫生都不能擦指甲油嗎!?orz)。剛好旁邊也有路人在挑色;我挑了3罐,她挑了4罐,於是她問我要不要一起結帳XD還蠻lucky的。

包裝挺可愛的,然後送了一瓶水(泰國的專櫃好喜歡送水,因為之前每次路過Topshop,櫃姐都跑去拿水給我,害我房間好多水XD)。










接著是試色圖!我這次買的三色從左至右色號為:
Mirrorball系列 NP138 Freak Out!
Neon系列 NP137 Luis Lemon
Mirrorball系列 NP140 Disco Inferno



一直很想購入Mirrorball系列,因為它的亮片是不規則的形狀!分了蠻多色系的,猶豫了一下買了比較少購入的寶藍色(NP138)&基本款金色(NP140),想說到時再補買綠色的好了。銀色的我之前看其他實擦色,以及現場的顏色,我發現它需要先上底色深一點的指甲油才比較明顯。

NP138除了寶藍色的亮片外,還有淺藍色+桃紅色的亮片:



NP140除了金色的亮片外,還有橘色、綠色的亮片(這色比較會反光好難拍orz):



這些是隨便擦一擦的XD底色是OPI德國系列的G16。我覺得Mirrorball系列單擦也很可愛喔。另一瓶螢光黃的還沒有試過,擦了再補一篇XD

PS. Models Own直接透過一些國外的購物網站上買很便宜我想大家都知道,但是要提醒的是國際包裹有些不接受指甲油的訂單啊XD它算是易燃品吧:P


Models Own Website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