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19, 2013

[style] Polka Dot

最近想說把帶來曼谷卻還沒穿過的衣服都穿一穿XD所以這套都是舊衣服啦!是說今年春夏又開始流行復古度假風,還有螢光色系的東西~

下面穿的是屁股看起來會變大的水玉柄連身褲+麂皮腰封+萬年流蘇包+萬年厚底鞋。
請原諒我日本&台灣過年吃太多的肥胖身材(泣)。





這套好像大家都很中意,我朋友看到我一直說好可愛,晚上去了時常去的漢堡店,那個老板也說好看,還說怎麼記得我之前都很rockerXD好吧,難得我也想要可愛一點嘛!(扭)


jumpsuit/ Lagunamoon

belt/ Lagunamoon

wedges/ Jeffrey Campbell

fringe bag/ Lowrys Farm


飾品細節如下~











大部份都是沒有牌子,有一些則是Forever21&Brandy Melville的。忽然覺得我去年夏天買的Forever21螢光綠羽毛耳環買對了XD墨鏡是一直愛用的Zara。


大家應該不難發現我的劉海終於跟後面的頭髮一樣長了(拉砲)。
這次不讓它垂到前面,試著塞到耳後,忽然覺得整天視線都好清晰( ̄▽ ̄)








腮紅&口紅都是Topshop的喔!





2 comments:

  1. 我過年也很放肆T__T
    而且現在也還被冬裝包著還一直大吃~一點危機意識也沒有(抱頭)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白色那她力誒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