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19, 2013

[otaku] My IPhone Desktop

6.1的完美JB出來後,我就馬上把我的5.1.1的非完美版本升級惹。原來想說更新版本會不會導致我的IPhone4動得更慢,結果沒想到比原來還快很多!只是我按下快門的那刻&快門聲還是差了一~二秒XD

JB完一陣子後心血來潮,還把桌面改成下圖這樣XD就來分享一下是怎麼改的好惹。






△桌布:蜷川実花
相信很多人都玩過「CAMERAN」這個蜷川大師produce的相機程式。
分享了幾張自己用此APP拍的照片後可以拿到免費的IPhone桌布。

▲電信業者名稱:JB後的結晶
這是要JB後才有辦法改的,所以這邊就不繁述。有想要自己JB的朋友可以參考此網站

△お父さんAPP:日本Softbank
日本的APPSTORE有很多好用的APP是台灣的帳號無法下載的,所以如果要使用這些日本的APP就必須再申請一個日本的ITUNES帳號。申請方法用關鍵字在Google上都可以找得到,推薦這一篇,連翻譯都幫忙翻惹XD

▲APP程式外觀:CocoPPa
APPSTORE有一個CocoPPa的程式,是免費的。簡單說明一下這個程式是怎麼run的好了;進去程式後可以搜尋關鍵字或是看下載排行榜,來找自己喜歡的圖樣。選擇好圖案後,再選擇是要連攜在自己的IPhone中哪個程式下,跟著他的步驟後,就會從桌面上出現。

由於圖案跟原來自己手機內的程式是連攜的,所以不要想說圖案弄到手了,就把原來的APP刪掉,這樣會開不了噢!簡單說,你的手機裡會有兩個Facebook、兩個LINE等等等,他不是說直接把原來的外觀覆蓋替代掉,而是建立一個新的。

這個程式我下載很久了,但是是直到最近才有連攜APP的功能,之前只能建立電話簿或是EMAIL快速播號之類的捷徑,看起來是很漂亮,但其實很雞助。

雖現在都可以連攜,但IPhone原來內建的程式是無法連攜的,例如電話簿、簡訊等功能。要不應該會更完美惹。


不知道這樣解說有沒有清楚嘿~

2 comments: